藍銅

藍銅抗衰老的產品:

屢獲殊榮的藍銅5個產品是基於一個經過臨床驗證的銅肽技術的發展和廣泛使用於傷口護理領域的。藍銅,一種重要的礦物質對皮膚健康,我們的膠原蛋白提高5肽鏈在細胞水平上協同工作,以鞏固對皮膚的侵害明顯老化的跡象。非粉刺,無人工色素或香料和完善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銅蛋白

藍銅是一種在生命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形成了大量的金屬蛋白。我們先前的銅蛋白的功能是:電子轉移outersphere機制,或充當的內球還原酶,都涉及的Cu(I)/銅(II)的情侶;單末端氧化酶,形成,無論是水從分子氧或過氧化氫;氧酶,其中包括到一個基板上的氧原子;超氧退化以形成分子氧和過氧化氫,和氧運輸。藍銅蛋白有一個美麗的藍色,更加激烈的Cu(II)離子在水中,但類似的色調。血漿銅藍蛋白有幾個這些功能的,並且是一個藍色的顏色,因此,最近收購的描述作為“走穴’蛋白。

 

從結構和光譜的角度來看,藍銅蛋白中發現的生物活性的銅中心的三個主要類型的可區分根據一個普遍接受的公約導出主要從從它們的電子順磁共振(EPR)光譜。

 

類型1(T1),具有“藍”的銅中心,通常協調兩個氮原子和兩個硫與銅

類型2,(T2),有“非藍色的銅中心,協調,以兩個或三個氮原子和氧原子與銅

類型3(T3),有銅二聚體的氮來自組氨酸基,從蛋氨酸和半胱氨酸的硫,氧原子從carboxyllic酸中的蛋白質。水,氫氧化物和醇鹽氧也可使用。

蛋白質數據銀行

蛋白質數據銀行是“單一的全球信息庫加工和銷售的3-D生物大分子結構數據”。數據庫(280於2003年7月)列舉了大量的銅,含有蛋白質。你可以找到與搜索。血漿銅藍蛋白具有PDB參考1KCW。右圖是質體藍素,(從菠菜中提取),從一個單一的晶體結構,分辨率為1.7A,(編號:Y.Xue,M.Okvist和S.Young,1997年4月,PDB號1AG6)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