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

亞洲人面對美白的肌膚,花費的金額遠超出其它肌膚的需求,在陽光下,歐洲人似乎比我們更熱中,目前除了肌膚的病變之外,對於肌膚的老化與容貌,陽光也都有著讓我們值得「適量」曝曬的原因。

陽光中的UVA與UVB裡,雖然UVB對我們人體肌膚的影響比較大,但是近年來,醫學報告不斷出爐發現,日旋光性皮膚傷害約有15%是由UVA 所造成。

這裡要介紹四種精油,他們在面對肌膚上有著些微的差異,但是原則上來說,保養肌膚的工作是天天要做的,不僅是一種預防,也是一種態度。

首先介紹的是玫瑰精油,玫瑰對於肌膚的主要效果在於能讓肌膚更加的活化,尤其是面對肌膚的衰老,只需要少許就能讓肌膚感受到年輕,對於其它的精油來說,都無法替代玫瑰的效果,玫瑰對於美白的效果也是相當卓越。如果擔心自己的肌膚已經不再是十七八歲的美人兒,可以使用看看。

橙花的精油對於肌膚來說,具有一種回复青春的效果,在炎熱的夏天,橙花的清爽很容易與玫瑰做出區隔,尤其在清新與活力中間感受到一絲的自然。很像在大自然中呼吸,卻又受到大自然的呵護,對於橙花來說,許多仕女喜歡上這種略帶衿持的香氣(至少,跟玫瑰相較起來)。不管在東方或西方,橙花總給人無邪的感覺,這一個部分,在面對惡毒的太陽也一樣可以管用。

薰衣草在肌膚的使用上有著相當廣泛的效果,不僅在鎮靜肌膚上面,在燙傷,咬傷的時候也能救急,氣味宜人,讓熏衣草的通用更加的讓大家沒話說。熏衣草的安全性高,不容易過敏,同時味道中性,相當適合男生與女生使用,越來越多的男生可以接受熏衣草,讓在陽光男孩也能有對抗肌膚的草本秘方。

洋甘菊,又稱之為地上的金蘋果,在大部分的精油中,是最溫和的,鮮少會發生過敏的狀況,對於幼兒也一樣可以享受花草樂趣,因此隔離霜或是防曬乳也很多有加上洋甘菊成分的。每次使用,總覺得味道清淡到快要遺忘的感覺,但是會感覺到溫馨以及安心,對於在室內或是戶外的活動都讓我自己感覺到舒服。這是我覺得洋甘菊為什麼許多人也很能接受的原因吧

 

http://www.raymic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