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

中秋就快要到,送給客戶的禮盒又迫在眉睫。可是,要如何選擇禮盒卻我想破了頭(最討厭這個時候了),適合的禮盒可以增進客戶與我們之間的關係,而如果選擇的不好,反而就變成浪費了。

首先想到的禮盒自然是月餅禮盒囉!月餅絕對是可以代表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一個具體的表現,象徵著團圓和美滿。送客戶月餅呢!這傳統情思倒是有了,但比較起來,確是毫無新意啊!菸酒糖茶?也不適合,太流於俗套了,再加上客戶的口味各有所不同,喜好自然也不同。

中秋節的禮盒,自然是要有節日的風味、在加上一點的傳統情懷才行;作為商務饋贈的禮盒,實用性必然是不可缺少;而時尚、新奇、更可以讓客戶眼前一亮,愛不釋手

為了找到這樣的中秋禮品,我真的是下一番的苦功啊!

第一眼就看到了中秋禮盒時,裝在盒子裡面的並不是眾所皆知​​的月餅唷,而是出乎意料的擺放著數位相框;把相框拿起來,放在平面上看去,現代簡約的氣息,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品味。

當然啦!這個中秋禮盒不只是外形的非常完美,裡面裝的禮品也很有誠意的說。不僅僅是一份禮物,還裝載了自己作為一個合作夥伴的關心和祝福。

不需要要花沖洗的費用也不需要花時間去複製存取,隨插隨用,輕鬆享受生活中所有美好的回憶。其中還套別配有多張照片拼貼畫的功能唷,可以將不同尺寸的照片隨機並自動的組合在一起,巧妙的免除了照片比螢幕要來的小而使得離邊框太過於遙遠的現像出現,與細微處整體融合的恰到好處。

仔細的了解完畢之後,就立刻決定選擇數位相框來當作中秋節禮盒啦。這樣雅緻高貴的外盒設計,一定能夠使客戶在一大堆禮物裡面一眼就馬上看到,第一個拿起來欣賞。當客戶以為它只是一盒月餅的時候,更是會在打開禮盒的瞬間時給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http://www.shinhu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