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要結婚了呢!!  肆十幾歲拍婚紗照會不會被人家笑呢?真讓我感到苦惱阿

我和男友是在巴黎認識的, 但是大家都打算今年年底要回去,原本是想將來結婚要在巴黎拍婚紗照的,但又擔心如果到時候沒來巴黎拍婚紗照好像很又可惜 🙁
所以想要找對攝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替我和男友拍些類似婚紗照的照片 🙂 這樣~到時候就算是沒有空來倫敦再拍婚紗照,但也有可以放在婚禮上的的漂亮照片囉化妝師先給我塗上一層什麼什麼油,好難受啊,黏呼呼的。然後在上面用一塊海綿樣的東西東擦擦西摸摸的,我都不知道抹上的什麼東西。然後畫眉毛,我說我的眉毛這麼粗還要畫啊?化妝師只是笑笑沒說話。

沒辦法,讓人家折騰吧。反正不可能給我畫個包公臉。

畫好了妝,穿上工作人員給選好的衣服,照了一下鏡子,嘿,你別說,還挺帥呢,呵呵,拍照了

擺了不知道多少pose,拍了不知道多少鏡頭,臉快笑疆了,我說休息會把,攝影師說還沒完呢!

還有一個快艇的,要到外面。今天冷啊!外面風呼呼的。攝影師說,就是要這樣的效果,不然哪裡來的海風啊。

我倒沒什麼啊,只是老婆穿的那麼少,露著個光光的背,本來就怕冷,能受得了外面的“海風”嗎?

又是一陣折騰,還好,老婆說還行,不算怎麼冷。他說婚紗的裙擺很厚,不怎麼冷。我最裡面說著那就行,心裡想啊,什麼不冷啊,為了漂亮為了美唄。真體會到女人為了美會不惜一切啊。

忙活到下午將近六點了,攝影師終於發話:好了,完畢!你們倆順利過關!

我的天那!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

!!

切記遮瑕很重要,眼神真的佔了很大比重,所以眼線可以化得比平時黑些粗些,連睫毛也要不拘泥於根根分明,而是要濃密些才好。

眼線要粗,睫毛要密,嘴巴不用過紅,只要通透就好,但一定記得在鏡頭前補一補妝,唇色不好在鏡頭裡整個人顯得都沒精神。

拍婚紗照之前也要把精神養好才行! 否則再多的妝容看起來都是沒精神的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