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2012.8.4領證,給完美的校園戀情畫了個完美的句號,海外婚紗攝影夢想著去馬代,去享受人間仙境~跟心愛的人,帶著美麗的婚紗,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已經歸來一周,但是依然把心留在了那片最美的海~

選島花去了很多的時間,海外婚紗攝影我們的要求很明確:帶泳池水屋,浮潛要棒,新島最好~~最後確定了新島the residence~美佳航空直飛馬累,各種期待! !

房間:水屋一半有泳池,一半沒泳池。我們很幸運住在落日水屋,沒有很大的浪聲,最重要的是浮潛很棒,從水屋下去很多珊瑚!海外婚紗攝影第一天就看到了魔鬼魚!房間設施齊全,咖啡機、燒水壺等等。房間還有救生衣!房間每天白天打掃送4瓶水,水是不用擔心。

服務:服務一流,海外婚紗攝影酒店所有人遇見你都會很友善地打招呼。管家超級貼心~

飲食:有兩個餐廳,一個叫Dining Room,一個是水上的。菜的味道非常不錯,價錢一般兩人100-150刀,另加10%服務費,6%政府稅。還有個Beach Bar。

水上活動:浮潛裝備全部免費的,無動力如單人皮划艇、衝浪板等也是免費的。有動力的摩托艇、海釣、海豚巡遊、環礁浮潛收費。

海外婚紗攝影除了沙灘不盡如人意以外,其他都可以說非常棒吧~~

裝備:必備的是浮潛裝備,防曬用品,各種美麗的衣服,帽子陽傘,怎麼美麗怎麼來~~

因為人少,可以盡情的拍照,海外婚紗攝影帶上婚紗發揮了一定的左右吧~一天中可以拍照的時間只有日出兩小時和日落一小時~非常有限的時間,但是絕對有效果!自帶了三腳架,延時自拍,雖然有些吃力,但是這樣海外婚紗攝影親自操刀的婚照太值得我和老公珍惜了!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