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幸福不是最耀眼的矚目,而是蔓延在身邊的每一個瞬間。只要抓住這些瞬間,就能收集每一滴感動。

 

韓國婚紗照作品近年來受到無數人的鍾愛,正是因為他們能把最感動的溫馨瞬間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利用所有的浪漫元素,把愛情的童話描繪得淋漓盡致。下面就讓我們走進韓國婚紗照的夢幻世界,領略唯美主義的視覺享受。

韓劇的熱潮讓我們對浪漫的愛情產生了新的憧憬,這些韓國明星的婚紗照也向我們展示了愛情最唯美幸福的目的地。看著她們一張張甜蜜而優雅的笑臉,猛然間發現,這就是我們所一直追逐的完美瞬間。

韓國婚紗照作品一直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因為那種寫意般的手法能夠記錄下最真實感動的瞬間,為婚紗照注入夢幻般的色彩,呈現出更加活力生動的愛情故事。在視線停留的一瞬間,那溫暖如潮水般的幸福感就已經湧上心頭。

想要拍出原滋原味的韓式婚紗照,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目前已經有很多北京攝影機構都推出了韓式婚紗攝影套系,這些資深攝影師不僅深得韓國婚紗照的精髓,拍出的意境也絕對不比韓版婚紗照有絲毫的遜色。

送給所有正預定或即將預定拍攝的朋友們!

 無論你去哪一家工作室拍攝婚紗,都要看他們給顧客拍攝的客照。這是最有說服力的。不過這樣的情況不太好辨別,最好的方法是看你身邊或認識的人被拍攝後的照片。

 因為有很多家擺出來的都是買的樣片,或是請模特拍攝的。

 記住:專業模特不同於普通人,他們有很好的鏡頭表現力。而一個攝影師的手法高低,關鍵看他給顧客拍的好不好。這才是最關鍵的。如果把一個專業模特放在你面前,即使你是個稍微懂點攝影的人,也會拍攝的很好的。而如何把一個沒有經過訓練,而又很普通的人拍攝的很好,很有感覺,確需要攝影師有相當的底蘊。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