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傳統上如果前牙受損,治療的方式只能將牙齒磨小後裝上牙套,而電腦3D貼片齒雕的治療只需磨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計算機鑲瓷瓷牙貼片即可。除了牙齒的修復,電腦3D貼片齒雕技術運用在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上可以說是其它技術所無法比擬的,患者經過前牙美容貼片的治療後,肉眼幾乎很難分辨牙齒的真假,而且只需磨掉最少部分的自然齒質。舉例來說,傳統上如果前牙受損,治療的方式只能將牙齒磨小後裝上牙套,而電腦3D貼片齒雕的治療只需磨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計算機鑲瓷瓷牙貼片即可。一口美白的牙齒往往能夠讓人更加自信,那麼如何讓牙齒變白呢?專家告訴我們,牙齒美白要講究科學。美白牙齒的方法本質上只有二種即醫療美白和化妝美白。醫療美白包括做烤瓷牙、貼片、冷光美白(化學漂白)三種方法,屬整容美容。化妝美白牙齒指用牙齒用化妝品塗刷牙齒,達到遮蓋牙齒本色,讓牙齒潔白的方法,屬化妝美容。其它清潔牙齒去漬去垢方法並不能改變牙齒顏色,僅還原牙齒本色,嚴格說不能算美白牙齒。或許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這麼薄的瓷貼片能粘得住嗎?會不會容易破?其實,瓷牙貼片就像是一塊瓷磚,放在地上很容易被踩破,但是一旦塗上水泥粘在地上,就形成很強的結構而不容易破損。目前,電腦3D貼片齒雕的前牙美容貼片運用在臨床的治療上都有很好的效果,有的人牙齒因為四環素的影響,天生牙齒成黑褐色,接受漂白治療也沒有改善;有的是門縫過大或是門牙破損影響美觀,甚至因為蛀牙造成前牙部分缺損,這些病例使用電腦3D貼片計算機鑲瓷的治療,都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