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西門町旅店在台中只坐了一次巴士,交通比較擁擠,耽誤時間,坐出租車也不貴。高雄也有捷運,挺方便,坐的人比較少,估計是虧損運營中。西門町旅店地鐵對一個城市蠻重要的,旅遊的人面對擁擠的馬路、不知開往哪裡的公共汽車,往往覺得頭大,有了地鐵就好得多了。西門町旅店去離​​城市有一段距離的景點,比如台北到野柳,台中到日月潭,高雄到墾丁,有幾個選擇。一是可以坐長途車,一般長途車站都在火車站旁邊,其它市內公交車也都聚集在火車站,西門町旅店所以建議自由行的朋友住火車站附近是最方便的。西門町旅店台灣長途車通常情況下也不擠,每個人都有舒服的座位。另一個方法是坐檯灣旅遊局開辦“台灣好行”旅遊專線車,也是從火車站附近發車,到各主要景點,西門町旅店和長途車類似。西門町旅店另一個我們嘗試了兩次覺得不錯的方法是拼車。火車站門口都有出租車司機在拉人去附近的景點(2個小時左右車程的那種),車一般是7人座的,司機會拼夠一車人,每個人收費和坐長途車或台灣好行相差不多,但速度快。西門町旅店有時可能更便宜,我們從高雄拼車去墾丁,長途車是,西門町旅店拼車只算我們每人350台幣。西門町旅店拼車還挺放心,不會繞遠,也不會亂收費、亂開價。自由行要去離城市較遠景點的朋友不用擔心怎麼去,西門町旅店也不用提前安排,拉著行李在火車站門口放慢腳步就行了,自然有司機師傅來問。西門町旅店台北故宮據說老蔣逃往台灣時把北京故宮裡最好的文物都搬走了,所以要看故宮建築。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