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結婚對相愛伴侶來說是人生大事,精心而幸福的籌備著每一項工作,首當任務是到婚紗攝影機構拍一套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想必準新娘拍婚紗照時會考慮如何挑選婚紗,也要想想婚紗照搭配什麼樣的新娘內衣合適哦!快來一起了解一下新娘拍婚紗照穿什麼內衣。新娘拍婚紗照穿什麼內衣須知搭配法則要打造新娘完美的“S”型身材,必須配備一件完美的打底內衣,假如你的身材比例很好,但是胸部卻有所欠缺,那麼,最好準備一件隱形內衣,利用隱形內衣聚攏胸部,能夠起到視覺上能夠放大胸部的效果,而且無肩帶隱形內衣搭配婚紗也是非常好看的。新娘的腰部如果有贅肉,那麼一定要準備一件塑褲,千萬別小看這件塑褲,一件好的束褲,可以修飾新娘腰部,臀部,還有大腿的曲線,使新娘穿著婚紗照的時候顯得更加迷人。建議選擇薄款,平滑無花紋的款式,這樣如果穿起貼身禮服,不會出現尷尬。如果新娘希望自己穿著婚紗時身材更完美,可以選擇有罩杯,有腰封,並且罩杯和腰封是連在一起的款式,通過魚骨的支持,即使無肩帶也能保持很好的定位,並且罩杯有很好的聚攏功能。就類似於以前宮廷式的小馬甲,這種穿著效果也是很棒的哦。如果新娘胸部比較豐滿且腰腹的贅肉比較多,那麼建議使用3件式的聚攏文胸,包括內衣,腰封和塑褲,也就是塑身衣了。選擇塑身衣時一定要把內衣考慮進去,因為胸部豐滿的準新娘,內衣一定要選擇薄款的,這樣整套穿起來,胸部,腰腹,臀部,大腿都可以被修飾,效果很好,但是塑身衣的價格當然也不便宜。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