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簡單的說藍銅勝肽也是一種勝肽,主要細胞修復和抗皺的功效。功效:特別添加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力蛋白Elastin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Glycosaminoglycans, 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具有細胞再活化與再生的功能的珍貴藍銅勝肽,再搭配多種植物本身獨特的特性,將除皺效果達到最高極限。藍銅礦是一種鹼性銅碳酸鹽礦物,也叫石青。它常與孔雀石一起產於銅礦床的氧化帶中。藍銅礦可作為銅礦石來提煉銅,也用作藍顏料,質優的還可製作成工藝品。經研磨成粉末可以做藍色顏料,是中國畫中常用的一種顏料,根據其研磨的細膩程度,顏色略有差異,在中國畫中分為頭青、二青等。大而鮮艷的晶體也可作為寶石或觀賞石,但因其質地軟,易風化,不易保存。PREZATIDE COPPER ACETATE【藍銅胜肽】:GHK-Cu為生物體自行產生血液、唾液中,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力蛋白Elastin的製造,增加血管生長和抗氧化能力,並刺激葡萄糖聚胺Glycosaminoglycans , GAGs產生,幫助皮膚回復自我修補的能力。 GHK-Cu也是人體內協助受傷組織對抗發炎反應的重要因子,扮演刺激生產正常蛋白質以取代受損蛋白質的重要功能。使用方法:藉溫傳導手法,彈指間吸收,膚質白裡透紅揉:按壓適當量於手心,以雙手稍加溫熱輕揉。溫:以溫熱手感使凝膠狀質地輕輕化為水狀晶露。撫:雙手貼合雙頰並均勻塗佈於全臉肌膚。觸:以指腹輕輕晝圓的方式由內往外輕輕按摩,直至吸收。藍銅胜肽本身為藍色,其水溶液也呈現藍色,所以稱為藍銅胜肽。藍銅胜肽的美容功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