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新娘有沒有為自己挑選好婚紗呢?我們就來看幾款婚紗照,看看有沒有讓你們心動的呢?不容錯過的婚紗禮服。現在的新人們是越來越喜歡韓式風格的婚紗照了,那麼韓式婚紗照都有哪些韓式元素結合起來的呢?韓式婚紗照分別由韓式清新自然的風格與韓式唯美俏皮的姿勢加上韓式另類的髮型組合而成的婚紗照才是最為完美可人的婚紗照。那麼韓式婚紗照的髮型要如何做呢?婚紗照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韓式中分演繹婉約氣質典雅而溫婉的韓式新娘髮型,優雅的中分映襯完美的頸部曲線,配合蕾絲勾邊的長頭紗,讓你成為最優雅的新娘。兩側的劉海保持自然捲曲的弧度並往後收攏,將頂部的頭髮編成辮子,髮尾部分向內收攏。只需簡潔和大方,立即襯托新娘的雍容氣質。親和型伴娘清爽短髮非常適合中長發的伴娘打造,微捲的輕鬆短髮造型避免搶了新娘的風頭,銀色的髮箍則恰當地裝飾出髮型的層次,假如你發量不多,可以嘗試這款造型。婚紗照髮型打造重點:用捲髮棒把頭髮做卷,再將髮尾部分紮起來,然後收攏並固定。其餘的頭髮依據弧度,讓它自然下垂,最後配合銀色的髮箍,蓬鬆卻又乖巧就OK了!告別單身輕熟女人味在告別單身的Party中盡情展現自己的性感,所有的分寸拿捏恰到好處。充滿女人味的髮捲流露出似水的柔情,選擇細肩帶的小禮服,互相映襯,美輪美奐。髮型打造重點:用捲髮棒做出大小不一的捲,用夾子固定盤在腦後的頭髮,婚紗照並打造出自然的簡單造型。婚紗照用適當的側分劉海遮住部分額頭,向耳後收攏,能有效修飾較飽滿的前額或者偏長的臉頰。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