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這次去巴里島旅遊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出國,之前為了節約並且方便選擇了普吉島,攻略看了好幾個月,以至於我非常熟悉普及的狀況了,但是有朋友夫妻二人得知我們要去旅遊邀約一起去巴里島,是老公的鐵哥們,反正我們巴厘島沒去過。二話沒說就同意了,並且在出行前一個月才定下來。為了舒適選擇了club med,事實證明還是不錯的。至於旅程前的準備如下:換了1500美金現金帶身邊,可以到了印尼機場再用美金換印尼盾,很少地方收人民幣的。刷卡也一般走visa,mastercard或者銀聯,小攤上有些是不能刷卡的。巴里島一周所以準備了八套衣服,我和老公2個人差不多2個箱子快滿了。因為下午的行程並沒多做安排,所以司機帶我們去了家山上的咖啡館,可能這個也是屬於旅遊區的特色,就是不分國界,巴里島司機都會推薦巴里島客人去他能拿到回扣的場所消費。巴里島好在的確存在特色,價格也並不高,巴里島所以無所謂,喝咖啡看美景。防曬霜、因為太陽強烈,要帶足防曬指數超高的防曬產品。帽子、太陽眼鏡泳衣。護照2本,因為是落地簽,所以基本沒什麼其他的資料要準備的。涼拖,實在不想帶的也可以到當地買,很多地方有賣的,巴里島也都很便宜。以上都是最基本的,可以根據個人需要不同增加其他所需要攜帶的物品。因為是某個旅遊網站訂的自由行,包含機票、接送機服務、住宿、每日的早中晚飯、巴里島還有2張當地電話卡,所以我和我老公還沒去就已經花掉了1萬7了,回來以後被朋友說貴了,自己單獨定機票和酒店可能會便宜點。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