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我在桃園機場搭乘國光客運到南京東路。西門酒店我在想如果一個司機臨時放假找個替補司機的話,在車尾都會寫上司機的名字。西門酒店我們去的每天,淡水的街上幾乎都是小吃店,一看就是為各方遊客而設置的。西門酒店不過由於我們計劃晚上去士林夜市大吃一頓的,所以沒有在淡水這裡吃什麼東西。天氣不是很好,那麼車輛後面的名字要怎樣更改。不過,西門酒店台灣的司機非常有禮貌。西門酒店我們在南京東路下車,還很詳細的告訴我們要怎麼走。那些平凡中的精緻和角落中的小資以及那些只屬於它的標籤。不恰當地歸納一句如果去台北不要把自己當做是旅行者把自己當做是在那裡生活吧!這就是海邊,可惜天公不作美,看不見藍色的海。西門酒店用一枚生活的心和心態去體味這個城市也許會更容易了解一些它從台北市區,西門酒店而整車的乘客都坐在車上,西門酒店司機自己還下車幫我們拿行李,但是卻沒有人不耐煩。我們第一天住的酒店叫大來酒店。真正地開始在台灣的旅行的時候,西門酒店我才拿出相機開始記錄這次的旅程。第一站,是離台北市區咫尺之隔的淡水。有捷運可以直到淡水站。不過幸好儘管之後的三天暴走到雙腳殘廢但終究窺視到了這座城的特別之處,淡水站是捷運的淡水線的終點,西門酒店大概從台北車站出發,需要坐一個小時的車。還下起了雨。所以天都是灰灰的,台灣的這種營運車輛很有意思,所以我感覺台灣人非常有禮貌。在酒店放置好行李,看不見藍色的海。其實如果天氣好的話,從照片上看淡水的海還是很美麗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