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本想報個巴里島團出去,結果被同事鄙視;三個月前開始潛水在巴里島網等。不支持巴里島自助遊,說什麼你又沒去過,巴里島陽光海灘之類的地方去了不少,都是曬下太陽、游泳、吃喝玩樂輕鬆一下。去了過,我對這地方有以下的感覺: 巴里島最好包車: 因為打的會更貴,晚間餐廳門外等候的車都是騙人的黑的,如果談好價可接受便好,打表會更貴。藍鳥(Blue Bird)是比較有信用的公司,盡量別上其它的。白天情況會好些,但如果遠路,巴里島包車比較便宜而方便。小費是對服務的一種鼓勵和禮貌,但這裡到處都找你要小費,感覺不太好。但1萬零錢還是多帶點吧。巴里島烏布可看火山,由於時間關係我沒去。但看相片還是應該去走走的。你的英文又不好等等的理由來拒絕我,我看著別人的遊記心裡就打算好了,自己來訂機票訂酒店,找代理或者自己訂都蠻好我就是要自助;所以問了同事關於機票的事宜,看了一周左右的巴里島價格就買好機票,雖然不是大促但還得益於搶票,省了些機票費用! 旅行最大開銷是機票, 猜猜我到巴里島的機票錢是多少?實能夠用那麼便宜的價錢去旅行,一切要感謝搶票的過程. 乘坐的班機,從台北轉機巴里島。遺憾的是我是一個人去到這麼浪漫的地方。巴里島酒店一般都不錯,只是機票比較貴。如果再選,我寧願去泰國布吉,起碼食物合口胃。巴里島到達航廈請依照各家航空的標誌辦理報到,然後購買四萬盧比的機場稅經過安檢到候機室,請注意安檢門內的候機區是沒有任何販賣部,只有收紙鈔的自動販賣機。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