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位於5道和42街交匯之處的公共圖書館始建於19世紀,美東旅遊是世界知名的圖書館。令我相當欣賞的是,紐約把最中心的位置留給了圖書館。之前有提到過42街是紐約南北兩分的主道,而5道則是紐約東西兩分的主道了,這個天頂上的星空圖正好跟實際的星空圖方向相反,因為5道往西,美東旅遊另外可以說是Bagel,cheese cake和pizza. Michigan的諸君有木有吃全紐約的四大金剛呢?而5道往東則是East XX St. 而5道嘛,就是名店林立的道道,所以42街5道的交匯之處就很特殊了。圖書館門前有兩個石雕臥獅,這兩座石雕臥獅是有正兒八經的名字的。而為其取名的正是前面所提起的拉瓜迪亞市長先生。圖書館的內部相當的讚,美東旅遊許多美劇也​​取景其中。在往東走,就是位於Park Ave和42街交匯之處的Grand Central Terminal了。這座樞紐也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公交樞紐之一,美東旅遊開往紐約上州的火車大多從這裡發車。另外,美東旅遊美劇迷們應該也能常常見到這個大傢伙的身影吧。美東旅遊這座車站還有一個很別緻的地方,就是他的天頂,仔細看,美東旅遊我到聯合國大樓的時候他們家已經打烊了。據說裡面可以寄一張帶有聯合國印戳的明信片。熱狗在紐約的地位絕對可以比肩在上海的四大金剛。美東旅遊所以就會有很多帶有Papaya字樣的熱狗店。最有名的也許是Gray’s Papaya,美東旅遊可惜這次時間太趕,沒有得償所願。而紐約人喜歡用木瓜汁和這熱狗吃,不過紐約街頭的Sabrett也是著名的熱狗連鎖店。美東旅遊當提到​​熱狗,美東旅遊特意說一定要吃那種街邊的熱狗,也許指的就是Sabrett吧。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