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的作用原理是利用超聲波的高頻震盪作用,通過與牙齒接觸,去除牙齒上的牙結石、煙漬和茶斑,並進行磨光牙面,以幫助延遲牙菌斑和牙石的再次沉積,使牙齒變得更加潔白靚麗,達到美化牙齒的作用。能和牙齒發生氧化還原反應,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色素一層一層分解掉,從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能夠有效解決牙齒的茶漬、牙漬、等。電腦3D貼片後牙齒一般能提升三個亮度。美白後24小時內,必須避免飲用茶、咖啡、漱口水、紅酒、有色牙膏、莓果類飲料、可樂等及食用深色食物,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同時要避免吸煙。治療結束後的第二、三天患者要在家中接著使用家用美白劑連續一周,從而加強、鞏固美白效果。電腦3D貼片的出現為那些愛美的朋友帶來了福音,很多朋友通過這種方式是來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清潔乾淨。使洗牙後的牙齒潔淨,口腔舒服,並能促進牙齦血液迴圈,使牙齦炎症消退,並有效預防牙周疾病。電腦3D貼片之後,由於原本被牙石堵塞的牙縫因為被潔牙之後,因而便會感覺牙縫變寬了,牙石被清除了,同時因為潔牙之後,牙周疾病明顯減輕或者消除,可以有效避免牙齒的鬆動。電腦3D貼片後24小時內避免冷熱飲,一星期內,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鍋、咀嚼檳榔等,要定期檢查牙齒和洗牙能維持牙齒,為防止牙齒在冷光美白後吸收更多色素,要做電腦3D貼片前牙齒清潔,從而使漂白劑更直接地滲透到牙體組織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其次,缺損、齲齒,在療程之前都要先做充填,以免造成對牙髓的刺激。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