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男人的瀟灑本色,需要清爽兼備保濕,油膩和乾燥的皮膚都會顯得粗糙無比。在現代社會,乾淨的外表會讓男士加分不少,也會提升別人對你的好感。換季時,男人也需要保濕做到位,不少人認為男士皮膚很油,不做保養,而事實上皮膚處於缺水狀態,皺紋便乘虛而入,所以保濕不只是乾性皮膚的專利,也是油性皮膚不可或缺的。藍銅保持皮膚完整性。泡沫豐富。高度耐受性。藍銅不含羊毛脂及香料。適合臉部和全身。藍銅去油去污力很不錯,洗後卻感覺皮膚潤潤的,也不會有化學清潔劑的殘留,而且價位不高,男士在冬季應該適當減少淋浴的次數,縮短洗澡時間,使用溫水而不是滾燙的熱水洗澡或洗臉。在浴後應該輕拍而不是“下大力氣”揉擦皮膚。浴後要等皮膚表面的水分徹底消失之後再使用潤膚品。藍銅方便順手,符合男士們的使用習慣。讓你做個優質男人。藍銅含有杏桃核碎粒和聚乙烯粒等的去角質成份,可去除皮膚表面的老廢細胞,同時達到徹底清潔功效,讓皮膚更平滑清新。天然的去角質因子除去老化的表面肌膚細胞。幫助肌膚抵抗環境的壓力的影響。換季時,皮膚新陳代謝減緩,角質細胞的新生不那麼活躍,老化後脫落也變得緩慢。男生本來就皮厚,有了老廢角質的​​堆積,皮就更厚了。這樣用再滋潤的乳液,也無法很好吸收。但是清爽的夏天用的磨砂膏會過度清潔,損害肌膚,所以要用保濕型的磨砂膏來去角質。男士在冬季尤其不適用洗後很爽的洗面乳和香皂,更不可把含皂基的普通香皂用到臉上!若要簡簡單單臉上和身上用同一款清潔產品,那麼無皂基的藍銅滋養皂是最好的。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