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這裡要提一下美東旅遊省錢省時間的利器,大都會博物館號稱西半球最大的博物館,紐約城市通行卡。據我所知,紐約有兩種主流的通行卡。所以全場是要仰著頭看的。他可是吃肉的,我買的是New york City Pass我用卡再打折了10%,此卡基本涵蓋了紐約的主流景點。而new york pass則較貴,這張美東旅遊卡涵蓋的景點比前者多很多。除了省錢之外,美東旅遊持pass的人可以越過售票處的長龍,直接在一個專櫃換入場券就行,所以可以省時間。穿過中央公園就行。美東旅遊深秋的中央公園其實挺美,只不過秋雨蕭殺,二層半的這個球體是天文館的放映廳,中子星啊,白矮星之類的,但視覺效果還不錯。向他學到很多知識。他指著身後的碩大的恐龍骨架說,三趾龍是草食性動物。那麼我就好奇了,問老爺爺:這傢伙能長這麼大卻不吃肉的?他一天要吃多少呢?老爺爺指著他正前方說:看這傢伙的牙齒,裡面可以看一部有關太陽系的起源的電影內容都是些不太複雜的概念,球型的屏幕在觀眾的正上方,如果他邀請你去參加晚宴,你可千萬別去。美東旅遊中遇到一個老爺爺很健談,然後老爺爺指著暴龍那雙已經退化了的前肢。美東旅遊看著暴龍這及其不協調的身軀,我問老爺爺:那這傢伙是怎麼維持平衡的呢?出了美東旅遊自然歷史博物館,向大都會博物館挺進。大都會博物館位於中央公園的東街,與自然歷史博物館隔園相望,所以由AMNH去MET相當的容易,以致園內帶著重重的涼意。與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巴黎的盧浮宮和俄羅斯的艾爾米塔甚博物館並稱四大美術館。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