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戒指意義最重要,花多少錢要看個人預算和消費能力,但只要是你發自真心的,就算是個鐵環你女朋友也會很開心的。一般是用鑽石求婚戒指求婚,提前悄悄準備好一切,到那天驚喜求婚,讓她明白你真的很愛她,這輩子想要永遠跟她在一起,基本就OK了!鑽石求婚戒指一般用50分的比較多吧,具體級別看你預算。我知道的最有意義的求婚戒指應該是Darry Ring了,每個人憑身份證只能購買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每一枚Darry Ring都有唯一編碼,購買之後可以在商店官網隨時隨地查詢,是愛的最高承諾!具體的鑽石大小和級別要看你自己了,一般是按照男的3個月的工資預算比較合理,太高了男的就承受不起了,太便宜了女朋友該有意見了。就這些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再過幾天就是二月十四日,在這個號稱中國情人節的日子裡,用求婚戒指的形式把愛情推入一個新的里程或許是最浪漫的事了。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求婚是個多餘的形式,但男人們千萬別忘了,求婚其實是對一個女人最高的讚美,如果你真的愛她,請用求婚戒指來表達你的愛。  正如每個愛鞋的女人都希望有一天能買到一雙水晶鞋一樣,每一個在愛情中充滿憧憬的女人也都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被求婚的物件,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場合一個意想不到的時間,那個男人突然單膝跪下,遞出一枚戒指,然後說出那句情意綿綿的話:親愛的,嫁給我吧。每個女孩夢想中的求婚總是浪漫、溫馨、個性和富有創意的。你的女友屬於以下哪種類型呢?不妨從中獲得些靈感!好讓你可以精心計畫一場求婚。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