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三步曲:選擇海外婚紗攝影照風格;1.按時間分,婚紗攝影內景最快,外景最慢。最快最省時的是純內景婚紗照拍攝或純內景拍攝+部分市區或郊區外景婚紗攝影拍攝,通常一兩天就能搞定。而如果選擇蜜月旅行式全海外婚紗攝影,加上來回途中的時間,通常要5~10天。2.按自身條件分,臉小可選內景多一些。如果臉小且漂亮,且擅於上鏡表現,肯定首選純內景婚紗攝影多一些。因為內景婚紗照的最大優勢就是化妝,燈光也到位,可將漂亮的優點全部突現出來,不過海外婚紗攝影的拍攝也不能忽略哦,海外婚紗攝影對攝影師的要求比較高一些,尤其是光線的控制和氣氛的調節都很考驗攝影師的專業技能和水準哦。海外婚紗攝影三步曲:選婚紗攝影機構;確定了婚紗照的拍攝方式和拍攝風格後,就可開始挑選婚紗公司或婚紗攝影工作室了。通常建議挑選排名口碑好,性價比高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但也不要迷戀名牌哪裡人多就往那裡擠。選擇海外婚紗攝影機構,主要看其服務態度、還有是否有各種隱藏的中後期消費。婚紗照的化妝、佈景、燈光、構圖方法大致相似,樣片也差不多;通常口碑好,資質齊全,正規的婚紗攝影機構,攝影師的水準是有保證的,所以可基本略過。最主要的是看真實的客片,不要相信婚紗攝影機構展示的模特樣片,當然很多婚紗攝影機構只會給你看模特樣本相冊,不過你可以試試爭取,看到與自己條件差不多的客片,就基本上可預期自己最終拿到的相冊水準了。值得注意的是,挑選海外婚紗攝影照外景地的時候建議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常規外景線路,最好不要提議去新開闢一條風景可能很美但不成熟的線路,因為時間安排會有很多問題。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