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由行

我當然不會辜負熱心人士所望,順利找到了議事亭前地。在我澳門自由行走去的路上,兩邊的建築物都很有特色,很漂亮,讓我澳門自由行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停下來,拍拍照照,停停欣賞。這裡,沒有風、沒有雨,天空永遠都是這麼藍、這麼乾淨。似乎不小心掉進了另一個國度,感受濃烈澳門自由行異國的味道。來到議事亭前地,我首先走進了澳門郵政局,或許有人會好奇我進去幹嘛,嘻嘻,就是為了蓋郵戳。澳門自由行這趟旅行,我認為最有意義的紀念,便是當地的郵戳。等到我老的時候,不知道會收集了多少個郵戳呢?我想,一定會很多很多…..議事亭前地附近有新馬路,商店林立,不少政府機構、大酒店、老商號均雲集於此。這個噴水池,算是一個澳門自由行標誌性的建築吧。所以,在此留念一張。這條街有很多化妝品店,也有很多賣衣服的,但是我忍住了,哈哈。轉彎處,我看到了一個奇特的建築,原來就是聖母玫瑰堂,又稱“板障堂”,供奉葡萄牙人很崇拜的花地瑪聖母。教堂裡面的裝修非常的精美、典雅,以前總是在電視劇裡看到這麼美的教堂,今天澳門自由行終於可以親眼目睹了。教堂裡面很安靜,前面有些基督教徒在禱告,所以我坐在最後面,靜靜感受這種文化氛圍,兩邊有許多神像,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看著,心裡會覺得有種,很平靜的感覺。走出教堂,我繼續澳門自由行去尋找新奇有趣的東西,澳門的街道都很小,所以走起來,都覺得異常輕鬆。在一個轉角處,我發現了一個小型圖書館,最特別的是,這個圖書館,是會動的哦。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cn/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