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廉價長灘島航空時間段比較不好,宿霧和菲律賓長灘島航空都在2號航站樓,這是我之前去機場接客人時就已經打探好了的。菲律賓安檢很奇怪,雨傘不能帶,倒是水居然沒事。剛說到機場建設費200P/人,你還別怕心痛,回去時國際航班的機場使用費是750P/人,換成台幣算算也還好,雖然長灘島機場衛生間洗手的地方擦手的紙經常用完,空了機器在那裡。然後是真的去長灘島了,螺旋槳飛機很新奇,往機尾登機的,一飛機也就幾十人,我們回來的時候我清楚地聽到空姐報數26人。一個小時後飛機降落在長灘島,很多小黑們在向你們招手呢。之後怎麼坐車,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定了奢華的長灘島香格里拉,雖然前兩天不住他們那裡,但是我和他們郵件溝通後,還是來接我們機了。為什麼說香格里拉奢華,因為他服務好。下飛機開始就有人幫忙提行李,從機場做7坐商務到碼頭,然後他們在碼頭有個專門的休息室,喝上一杯果汁,遊艇也就到了。10來個人,一艘小遊艇,直接去長灘島香格里拉自己的碼頭。碼頭到大堂,有GOLF車,一直到入住房間,都不用你自己提行李。而且也用趟著水下船。關於長灘島香格里拉的服務,後面將大書特書。凌晨的班機估計都比較準時,我們在5號凌晨00:30準時從上海飛馬尼拉,3個小時又15分鐘。大概凌晨4點不到到達菲律賓馬尼拉機場。如果說BORACAY島是巴掌大,那麼馬尼拉機場也就屁股大點地方。順著指示牌走來到DEPARTURE,三樓是CHECK IN的地方,四樓是餐館。下趟飛機從馬尼拉飛卡特克蘭是早上8點半,時間大大有,只要你撐的住,上四樓慢慢吃去。實在撐不住,三樓、四樓都可以,休息椅上小趴一會。人生總是在不停的取捨當中,要看風景,途中難免艱辛。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