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冠

全瓷牙冠是最新風行的美國牙齒美白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一百萬人用全瓷牙冠技術美化牙齒,被稱為效果最好的午休美容項目;醫生根據色素侵入牙齒的深淺程度,為患者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案。全瓷牙冠技術針對常見的中輕度四環素牙、煙斑牙、茶漬牙、可樂牙等色素牙,給予無痛的、不需麻醉的治療,60分鐘後,就能還原牙齒的美白,讓牙齒立刻亮起來。想要知道牙齒美白最安全的方法,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些人是因為外在染色的,有些是和喝水或者體質變化有關。如果是外在染色造成的,專家建議主要注意日常的口腔清潔護理就可以做到牙齒美白了。如茶、咖啡、紅酒、蜜餞等飲食中含有的單寧酸等多酚類物質,以及離子和煙漬等。但是這些物質並不會立刻形成牙漬,而是慢慢由淺到深形成可見的斑點,所以每天注意徹底的清潔牙齒,去除這些淡淡的斑點是很重要的。比如做好刷牙這個工作,就能很好的牙齒美白。全瓷牙冠是最新風行的美國牙齒美白技術,在美國,已有超過一百萬人用全瓷牙冠技術美化牙齒,被稱為效果最好的午休美容項目;其彌補了傳統牙齒美白技術的不足,美白效果更直接持久,迅速在歐洲、日韓、中國普及。牙齒美白古已有之,從鹽水漱口,到美白牙膏、洗牙、漂白等,人們在不斷地探尋著更好更方便的牙齒美白方式。全瓷牙冠作為近兩年在我國興起的美白技術,以操作時間短、效果好、無副作用等特點,受到人們的普遍歡迎,也給從事演藝、主持、律師等社交較廣泛的職業人群提供了又一個簡單易行的牙齒美化途徑。

http://www.dralen.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se_01_16&Category=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