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親愛的朋友,我們不互相吹捧,我們的態度只有熱情,真誠.我們需要寶貴的意見,來提醒我們找出自己的不足,才能及時的彌補.登陸我們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網站,瞭解相關內容以及服務報價後,可直接來店,或通過QQ/MSN等聯繫方式與我們客服人員預約。具體操作流程:1)確定拍照時間→2)選定套系(或暫定)→3)支付該套系20%定金(提供刷卡及轉帳服務)→4)提供合同以及相關票據→5)客戶確認並保留憑證→6)完成海外婚紗攝影預約手續,並等待拍攝通知。溫馨提示:A)由於後期製作週期較長(約8~10周)。客戶須根據婚期提前海外婚紗攝影預約,每年3~11月為海外婚紗攝影預約拍照高峰,務必提前諮詢瞭解,做好海外婚紗攝影準備,以免造成婚期延誤。B)我們建議至少提前3個月預約,讓後期製作或若需當期調整有更大彈性。C)我們所有價格體系於網站透明公開,若拍攝過程中所需產生額外費用,我們會提前說明。D)我們提供7座外景車。E)等到拍攝期間,您可以收集大量需拍攝的圖片資料,拍攝當天可現場跟您的海外婚紗攝影團隊溝通,請向我們客服人員索取相關聯系方式。F)預約後所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跟我們的海外婚紗攝影客服人員聯繫,並隨時關注論壇發佈資訊。付款方式:預付拍攝總額之20%作為定金,拍攝當日付清餘款。(可現金或刷卡,相關報價不含稅。)交通門票:本公司免費提供外景車輛,套系中含各拍攝景點門票以及交通燃油費用。檔期變更:如客戶需要變更原定檔期,請務必提前2周跟我們聯繫並取得變更。 若客觀不可抗拒之因素(如天氣惡劣,下雨等)影響拍攝,雙方協商重新安排海外婚紗攝影檔期,我們將為您保留1年拍攝權利。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