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所謂的抗老並非抗皺,而是肌膚細胞的老化,需要給予力量修護。其實現在肌膚表面還處於平靜狀態的時候你就該開始考慮抗老的產品了,不要等到肌膚表面出現問題的時候才知道呵護,那時問題就已經相當的嚴重了。好的抗老產品必須具備三種功能:1、促進真皮層細胞再生,加快深層肌膚新生的速度。2、修復重建表皮肌膚,促進表皮肌膚修復新生。3、對抗自由基,強大的抗氧化性給予肌膚細胞密集保護,防止肌膚進一步老化。只有這樣肌膚才能夠徹底的被修護。使用藍銅精華素應在護膚程式中的第三層,也就是在潔面、爽膚水之後使用。所以在清潔完皮膚之後,還要均勻塗抹上柔膚水之後才能使用藍銅精華液哦!因為爽膚水、柔膚水能夠幫助皮膚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進入皮膚深層,使皮膚的柔軟性、彈性更好。即使是適合自己使用的藍銅精華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哦。因為不能吸收的多餘成分會造成肌膚負擔呢。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區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圍擦2次。購買時仔細觀察藍銅精華素的包裝是否完整是必不可少的,因為藍銅精華素中往往不加任何防腐劑,極易受到空氣中細菌和灰塵的污染而發生變質。2、具有油性、痤瘡等易感染性皮膚的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精華素時應持慎重態度,應儘量選擇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精華素為主。藍銅精華液通常具有一定的治療作用,故以局部使用為宜,不提倡大面積使用。消費者在購買時,小包裝的精華素比較經濟實用且容易一次將其使用完而避免浪費。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