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乳液是一種液態霜類化妝品,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調濕效果,早期的乳液是水包油型乳狀液,多採用鉀皂做乳化劑,但在存放過程中會變稠,不易從瓶中倒出,近年採用十二醇硫酸二乙醇胺鹽或非離子型乳化劑,可制得穩定性很好的乳液。乳液類化妝品又稱蜜類化妝品,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劑,含水量在10%~80%左右,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形狀頗似蜜,故而得名。藍銅乳液含水量較大,能為皮膚補充水分。藍銅乳液還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潤皮膚。藍銅乳液具有三個方面的作用,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去汙是指乳液可以代替潔面劑清除面部污垢。補充水分,由於乳液中含有10%~80%左右的水分,因此,可以直接給皮膚補充水分,使皮膚保持濕潤。補充營養,由於藍銅乳液中含有少量油分,當臉上皮膚發緊時,乳液中的油分可以滋潤皮膚,使皮膚柔軟。藍銅乳液的使用方法:先將適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沿肌肉走向輕輕抹開。幹性膚質可以多塗一些,“t”型區要少抹一些,塗得太多或油性膚質者,可用面巾紙輕輕按壓,吸去多餘的油脂。乳液的選擇也非常重要,將乳液倒入手中,加入適量的水。若乳液易與水混合,則表示易洗淨、乳液的質地柔和,對肌膚不會造成傷害。除乳液類化妝品外,乳液還應用於化工、建築等生產行業當中,即工業乳液。霍霍巴油、玫瑰花提取物產品功效:使肌膚倍受滋養,變得柔軟,煥發絲緞般光澤,充滿健康活力,散發清新怡人的體香。使用方法:沐浴後,取適量均勻於身體肌膚按摩至吸收。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