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當今社會,很多大學生都熱衷於做兼職,上門補習做家教是他們的首選。一來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為自己的孩子請上門補習家教,對家教的需求量比較大;二來是一份好的家教工作除了能取得可觀的收入外,還能鍛煉自己的能力,積累更多的工作經驗。但是,近兩年家教安全事故屢見不鮮,尤其是女大學生,她們的慘痛遭遇,令人髮指!這是因為大學生涉世未深,思想單純,求職心切,很容易被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盯上,他們以種種方式騙取大學生錢財,甚至對大學生的身心進行侵犯。上門補習家教中心總結了以下幾點安全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助大學生在做家教的過程中更好的保護自己。一、選擇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服務機構。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為了騙取大學生的信任,開辦了所謂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打著介紹家教的幌子進行騙財騙色,所以找家教最好是通過正規的家教服務機構。那麼如何辨別一些家教服務機構的真偽呢?一般來說,正規的家教仲介,他們的地址大多會選擇在比較繁華的地段,所以儘量不要選擇去一些位址比較偏僻、幽靜的家教仲介,確實想去的話,最好是與幾個同學結伴一起去,一旦發現有不妥的地方,儘快借機離開。還有正規的上門補習家教仲介都是經過工商部門批准成立的,所以可以通過各種途徑全面瞭解他們的情況,把好安全的第一關。二、還可以選擇通過親屬、老師和同學介紹家教。雖然說通過熟人介紹是相對比較安全的,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凡事多留個心眼,避免自己受到傷害,要學會自我保護!與委託人約定面談或第一次去做家教時最好能找同學陪著一起去。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