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建議選擇臺灣西門酒店,五星級大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西門酒店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西門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至於民宿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家庭旅館,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西門酒店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西門酒店位於國家旅遊度假區內,綠化和環境很好,擁有獨具匠心的私人花園,花園很美。一個長450米的私人沙灘,從酒店步行至沙灘也就兩分鐘的樣子,沙灘非常好,挺乾淨的海域。西門酒店每間客房均擁有特大觀景露臺,遠近的山光水色、高爾夫球場景致一覽無遺。還可以在池畔燒烤場及大堂酒廊,一邊飽覽迷人海景,一邊欣賞現場娛樂演。有三個游泳池–大型不規則湖泊式泳池、直池及嬉水池各一個;海灘提供各式水上活動服務;鼓浪嶼的旅館還是各有特色的, 關鍵是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的旅館. 鼓浪嶼的旅館總體缺點就是隔音效果比不上星級酒店,畢竟是用幾十年的老別墅改建的,不過到鼓浪嶼住家庭旅館圖的就是跟酒店不一樣的感覺:自在和溫馨.其實光鼓浪嶼就需要2-3天的時間。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