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飯店

西門飯店合理的利潤是必須的,真誠、細緻的服務也是應該的,溫馨、舒適的消費環境是非常重要的。絕對不要單單考慮價格和口味的因素。我們先要看看來這裡的客人,民工佔有?%,附近居民和街邊店主占?%,過客和其他占?%。我們再看西門飯店餐廳的產品線佈局,至少要有現成熟菜供應和現燒小抄2個類別。西門飯店菜系從低檔的家常小菜到海鮮系列都要有,就是說從低價格到中高價格定位。西門飯店低價格家常小菜是支撐?%民工客戶群的主要產品線,支撐點:A、民工基本以實惠為追求點,家常小菜低價格符合他們的消費能力;B、民工大多數來自外地,很大程度上有吃不慣海鮮的可能性,所以家常小菜基本以青菜、蔬菜和肉類為主,符合該客戶群的食味需求。C、熟菜供應滿足了民工客戶的快速心理,不需要等待,即取即食是心理上的認識快的特點。所以這點佈局很大程度上是留住這些客戶的“手腕”之一。西門飯店餐飲經營如何定位?前些年許多經營者一味地強調“飯店”定位,如五星級飯店高檔豪華,就要接待高檔客人,二星級西門飯店屬經濟型飯店,就要接待中低檔客人街面店主的客戶可以說是餐廳的“營業外”收入,因為店主一般具備自己做的可能性和條件,他們來消費的可能性有A、偶爾不做出來,因為近或口味不錯,而選擇了該速食廳;B、因為該速食廳有現成熟菜供應和現燒小抄2個優勢提供了店主的選擇性和隨意性,造就了他們習慣性消費和以來性消費。選擇性和方便性(現燒小吵)強使之有了本來可以自己作飯的這批顧客並成為自己的忠實客戶了。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