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酥

雖然同處亞熱帶,但由於獨特的氣溫、土壤條件以及耕作模式,這才是臺灣芋頭酥品質優良的保證。品質上乘•把關嚴格,本次港臺商品交易會上的芋頭酥參展商,都很重視產品品質問題。擁有知名品牌“盛香珍”的臺灣成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從成立伊始,就珍視品質信譽,始終堅持實行“精品戰略”。為保障芋頭酥“精品戰略”的實施,其多項產品及生產線經過GMP認證,公司還特設研發部門,持續不斷進行一連串芋頭酥研發專案,包括成份分析、生產原料研究、新品開發和先進的製造技術等,使得芋頭酥產品品質一直處於行業領先。而企業內在的品質監控,與外部檢驗部門必須結合起來,才能讓消費者放心。展會前,將有專人嚴把品質關,所有食品飲料均要提供臺灣產地產檢合格證明,同時中國海關方面也會加強檢查檢疫,雙重保證,使得港臺商品交易會上所有商品均能讓大家放心選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對獲得認定的,若在有效期內出現品質問題、消費者反映強烈、發生品質或安全事故的,由認定委責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認定委予以撤銷芋頭酥伴手禮認定,收回證書,停止使用相關認定字樣和標識。據報導,文旦柚是花蓮重要的季節性農產品,花蓮縣政府為提高其附加經濟價值,因此找糕餅業者合作,依照傳統鳳梨酥的製作方式,以文旦柚果肉做為餡料,搭配酥皮研發出爽口不膩的柚子酥及芋頭酥。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長張智超表示,文旦柚除加工製作柚子酥外,糕餅業者還研發麵包、甜點和飲料等相關產品,積極為文旦柚開發出更多元化的利用方式,希望能為文旦柚開闢更寬廣的消費市場。

 http://www.thtb.com.tw/pro3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