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求婚與結婚有很大區別,戴戒指也是其中之一,大家都知道結婚戒指是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的,求婚戒指戴法不同,大家千萬記得:求婚戒指是戴在左手中指的,千萬不要戴錯咯。求婚戒指的樣式非常多,而且不局限與戒指的材質,鑽石戒指也是非常好的選擇,而且選越大的戒指越能代表你的心意哦,但是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不同,結婚後很多人就不戴了,所以也要按照您的經濟條件,選擇合適價位的求婚戒指。戒指雖然不一定要買1克拉那麼貴的,但是結婚一輩子就一次,也別委屈了你女朋友。老年人思想比較傳統,認為金戒指比較流行,現在很少有女孩戴金戒指了啊。還是跟老媽說說,現在都是鑽戒。求婚可以買帶鑽石的戒指,比較好一點,這是你錢包鼓的推薦,如果不是很鼓可以買指環類的戒指,以鉑金最好。帶鑽石的一般是PT950你認誰戒指裡邊的字型大小,如果是買指環類的求婚戒指見意買PT990,他和950都差不多,只是比950純度還要高一點點,要柔軟一點,但是如果是買鑽戒的話那就是PT950了,因為這個硬度高一點,鑲鑽石不會掉。如果實在沒錢的就買黃金或是鈀金都可以。我給你說下最近的商場價,最近金價增長過快。目前,單顆鑽石加鉑金底座的婚戒設計以它的簡潔經典和含有”獨一無二選擇”的涵義,而一直獨領風騷,深受新人青睞.表達新人心心相印的意思,如果再在鑽戒上刻上新人的名字,那將構成完美的最佳組合.除了同款對戒之外,新人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個性、手形(下文有具體介紹),並富有朝氣、清新優雅的鑽戒組合配對,作為結婚戒指.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