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如果有經濟預算的話,就要看看你有多少錢去買了,鑽石的差與優價格可以說是天壤之別,不過一克拉的最少預算也要30000以上,如果追求品質不考慮價錢的,上百萬的克拉鑽戒也有,普遍的鑽石價格是4——6萬。一克拉鑽石價格從一萬到十幾萬都有,特殊的鑽石可能達到幾百萬。現在市面上的一克拉鑽石價格基本上在十萬左右。如果是選擇在網上定制的話,那個價格可能會更便宜。鑽石的價格都是由它的“4C”所決定的。給你介紹一款看看:1.00   H   SI1   VG   EX   EX  價格47564 對於上了一克拉的鑽石,都會帶上相應的證書,比較權威的鑽石證書要數GIA了。在選購的時候不要忘記索要證書。樓主可以先上網瞭解一下鑽石的“4C” 知識。一克拉鑽石價格從一萬到十幾萬都有,特殊的鑽石可能達到幾百萬。現在市面上的一克拉鑽石價格基本上在十萬左右。如果是選擇在網上定制的話,那個價格可能會更便宜。鑽石價格都是由它的“4C”所決定的。給你介紹一款看看:1.00   H   SI1   VG   EX   EX  價格47564 對於上了一克拉的鑽石,都會帶上相應的證書,比較權威的鑽石證書要數GIA了。在選購的時候不要忘記索要證書。樓主可以先上網瞭解一下鑽石的“4C” 知識。完全純正的鑽石應該是透明無色的。鑽石偏向不同的顏色會影響它的價值。絕大部分的鑽石都是因為帶有氮原子而偏黃。白鑽越偏黃,價值便越低。但是偏粉紅或藍的鑽石價格卻較高。顏色強烈偏向粉紅或藍的鑽石可能是價值連城。血鑽石,有人建議在「4C」制度提升為「5C」制度,在四個標準下再增加「道德」這個新標準,來證明該鑽石不是用來資助戰爭,以及在設備安全的鑽礦開採,過程中沒有僱用童工或非法外籍勞工。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