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3.迅速:超大光斑超長脈寬,速度提高3-4倍,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擁有超大光斑超長脈寬,前所未有的12X10MM超大光斑搭配長達400ms的超長脈寬,有效保證光子直達真皮層,刺激毛囊脫去毛髮,從而達到快速脫毛的效果,讓脫毛速度提高3至4倍,祛唇毛只需數分鐘即可完成,即便是全背部、雙腿這樣大面積脫毛的時間也大大縮短,最多是其它穴位埋線用時(次數)的一半。裙衫搖擺的夏季,愛美女士們開始受困於“煩惱絲”,於是各大超市和專櫃脫毛產品熱銷,醫療美容機構也開始接到大量的鐳射除毛預約單。不過翻看多家美容機構的華麗宣傳,冰點華爾滋、紅寶石、紫翠玉、雪膚……光聽名字,您是否有點不知所云?講到底其實,這些好聽的名字背後都是一個真身――鐳射穴位埋線。礄口區一家醫療美容機構的負責人介紹,拐著彎給鐳射穿上光鮮的外衣,是因為許多顧客一提是用醫學儀器來變美,就會產生恐懼心理,“跟上手術臺的感覺一樣”。無奈下,進口產品引入國內後,往往都會重新改名換姓,根據它們功能上的細分和側重再來命名。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美容科主任梁虹介紹,生活中,穴位埋線是一種用的比較多的脫毛的方法,但是其價格受到哪些因素的影響呢?下面專家為您介紹一下。腋下穴位埋線價格:腋下穴位埋線多少錢這要看患者所選擇的醫院的醫生技術水準的高低,專業的醫生可以保證手術的效果和安全,能夠把握好手術的適應症和禁忌症,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也比較高,患者應根據自己的腋毛情況和要求選擇正規的醫院做手術。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