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Cartier三色金情侶訂婚對戒戒系列,Trinity是Cartier作品中造型獨特且極具創意的首飾。三環圓弧的線條簡約而俐落,卻擁有豐沛而溫潤的情感——以白金表達友誼、黃金寓意忠誠、玫瑰金演繹愛情,娓娓道出對世間最真摯情感的純粹嚮往。Trinity簡約內斂卻又內蘊雋永的設計,令其成為卡地亞歷史經典的恒久代名詞,更被譽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情侶求婚戒指之一。其他珠寶店都會有免費的維護。求婚戒指和婚禮交換的戒指有時是同一個,有時不是。結婚戒指可以用求婚鑽戒代替,也可以再買一對簡單的對戒做結婚戒指,都是可以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條件就分別買,沒條件就用同一個,這個沒有關係的,兩個人之間的愛是最重要的。婚前戴右手無名指,婚後戴左手無名指,意為左手連心,可以心心相印。女方戴在右手的無名指,男方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求婚戒指是一枚漫不經心的求婚戒指。有的男士以為求婚戒指越貴越大越能打動女孩子的心,其實未然。求婚戒指是男方向女方求婚時贈送的戒指,由男方提供,一般用鑽石戒指,因為鑽石象徵堅如磐石的愛情。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什麼區別?其次,按照數量上。在女方接受之前,這枚戒指就叫求婚戒指,一旦女方答應男方的請求,那麼這麼戒指就成了他們的訂婚戒指。所以說求婚戒指和訂婚戒指本質上時同一枚戒指。而求婚戒指的戴法國內外就一樣了,一般都是戴在左手上,因為左手無名指佩戴戒指即是向外界表面自己已經已婚或者已經訂婚,別的男生沒有機會了,因此女生願意佩戴在無名指就是表示願意嫁給男生了。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