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另外唯愛鑽飾提供的鑽石的切工、顏色、淨度等級都是經過我們的高標準品質要求的嚴格篩選,可以放心選購。鑽石價格精湛的工藝,優質的求婚鑽戒必然是選料合適、用料考究、做工精細的。戒指的整體造型美觀,花紋佈局合理形象自然,線條流暢優美。指環外圈金屬表面或內圈表面,都非常平整光潔,絕對不會出現氣孔、砂眼等情況。以下為裸鑽4C對裸鑽價格的大致影響占比:重量占40%—60%,切工占20%-35%、淨度占15%—25%、顏色占15%—20%。其次,鑽石巨頭們。去年,俄羅斯曾對外公佈了一座鑽石儲量估計超過萬億克拉的鑽石礦,能滿足全球寶石市場3000年的需求。因為整個鑽石行業的發展格局正處在一個“為未來占位”的關鍵期,“在行業格局洗牌升級的背景下,誰率先把陣地修建得最大、最堅固,誰就會笑到最後。”然而與消費品相比,鑽石價格則受到更多因素的影響。全世界的原石從其被開採到最終成為拋光鑽石,其中經歷的市場鏈相當長,包括中間商、原石批發商、原石零售商,以及將原石加工成拋光鑽石的製造商。切工(Cut):一顆鑽石的原石,即使扔到大馬路上也不會有人去注意,是切工賦予了它第二生命,讓它有著絢麗的火彩,所以這都是消費者需要注意的。華東理工大學寶石中心郭教授則表示,近幾年國內禮品市場的發展,也在一定程度上擴大了鑽石的需求量,並對鑽石價格的上漲形成拉力。從未來來看,鑽石的價格肯定還要漲,這是與其稀缺性密切相關的。總體來看,2013年鑽石價格走勢仍然處於上漲的通道之中,價錢穩中有升,美國經濟的快速復甦也會加劇這種漲幅。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