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從機場出來坐上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的接機車不到一會兒就到達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是個很不錯的酒店,我們訂的日式房間很有特色。在澎湖民宿島也可以住民宿,住在離海邊很近的民宿裡,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安頓下來,經過酒店的前臺推薦了一家租車行。聯繫好車行派車過來接我們去辦手續,很快就租好了車。”澎湖民宿群島位於中國大陸與臺灣之間,由於具有先天地理與港灣的優越特殊條件,自古即為軍事要衝及重要的移民中繼站,是臺灣開發最早的地區,澎湖民宿,臺灣群島、湖灣及行政區功能變數名稱,位於臺灣海峽中流,由澎湖民宿本島及周圍六十四個島嶼組成,統稱澎湖民宿列島。本島與白沙島、西嶼島呈環狀連接,三島中間就是著名的澎湖民宿灣。面積126.8641平方千米。人口97,612(資料截止2012年4月),人口密度692人/平方千米。極東是查母嶼,極西是花嶼,極南是七美嶼,極北為目鬥嶼。澎湖民宿氣候特點為風大、雨少。澎湖民宿島為火山熔岩臺地,漁產豐富,品類繁多。桃色珊瑚和澎湖民宿文石為其特產,用以加工製成的戒指、項鍊、耳環、領帶夾等飾物。澎湖民宿本島與白沙島、西嶼島呈環狀連接,三島中間為著名的澎湖民宿灣。風大、雨少為澎湖民宿氣候的兩大特色。臺灣年雨量約兩千五百公釐,但澎湖民宿只有約一千公釐左右,降雨季也分佈不均,強勁的東北季風是最主要的氣候特徵,當通過臺灣與大陸之間的管狀地形風力便會加速,讓澎湖民宿籠罩在冷冽的季風下,每年約有三分之一處於暴風下,尤其是十月到三月之間,平均風速約八米;但最大風速每秒可達二十米以上。季風不止影響農林植物的生長,也對土壤有很大的影響。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