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即使成績暫時得到提高,孩子一旦離開老師這個拐杖成績立馬就下滑了。所以很多家長並不真正瞭解孩子的學習情況,並不明白孩子上門補習學習不佳的真正原因。千萬記住一點:學習成績不理想只是一個結果不是原因。家長不瞭解孩子,自以為是的家長興高采烈地為孩子請來了上門補習家教,但有許多的孩子根本不願意承認自己請過家教,甚至也不願意請家教。同樣是生病,但很少有人有病而請醫生是可恥的,但對於學生來說,請上門補習家教本身多少說明了他學習上的無能,在他的心理上往往產生很大的拒絕和排斥。所以我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圍繞如何提高學習興趣和掌握合理的學習方法這兩點展開的,上門補習輔導課程只是上述工作的載體,所以經我們這樣訓練輔導的學生,學習進步有效率高達98%。所以請家教不僅要充分瞭解孩子,也要瞭解教師,這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首先應該是孩子的第一家教,教方法、育認識。請家教前一定要瞭解孩子和家教。您和孩子的家教要多和帶課老師溝通。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4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大家仔細想想,沒有學好數學功課的現狀只是一個結果,連學不好的原因都沒有找出來,沒有做很多的考慮就想著去找上門補習數學老師來補課,豈非太盲目和冒失。再者,你的孩子在學校上那個數學老師的課就沒有學習好,怎麼可能把人家請到家裡就能學好呢?據上門補習的觀察和統計,許多老師在為學生做家教的時候,只是拿了許多的題目來練習罷了,真不知道這會有什麼用。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