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這次的西門酒店讓我們又驚又喜,希望下一次來臺北能再次入住像家一樣舒服的西門酒店。在這裡住了一個周。位置很好。

一般情況下,學旅遊管理的和酒店管理的都會到酒店去實習半年或者更長,當然是有薪酬的。但是真正畢業了能從事旅遊工作的機會沒有幾個,酒店的會有,但不會很多。我每次去故宮都要逛上大半天,旅行社一般卻只一個小時,根本看不到啥東西。而且臺灣除了東部,其他地方城市間的公共交通很方便,西門酒店店主能隨時幫你叫出租,價格在Hualien不算貴。總體來說,住在西門酒店的經歷很愉快,我們希望我們能住的更久一些,而不只是兩晚。地理位置離城鎮很遠,離森林更近一些。我在到到網上找在花蓮的住宿,發現這裡的風景美極了。但是最主要讓我決定住這裡的原因是當我進入它們網站是看到了西門酒店它們的房間太華麗了。我住在二樓,這棟樓一共兩層,二樓有玻璃屋頂,可以看到天空和星星。從接機的一刻起到我們再次被送到機場, 西門酒店這裡的服務都保持了極高的水準。臺北真是個有意思的地方,把西門酒店的名片帶在身邊真的很必要,特別是打車的時候——這裡的人英語水準很有限。

 

建議選擇臺灣西門酒店,五星級大酒店,位於臺北市西區,離總統府很近。酒店附近有家大型家樂福,對於到臺灣自由行的遊客還是相當方便的。酒店離西門町只距離500米左右,附近有地鐵,大酒店對於叫計程車也很方便。他們總是想盡辦法來幫我們辦理早些入住,而且有天晚上,我們這邊的電視不能看了,他們還派人上來幫我們修電視。不用說,就是他們的努力,讓我們在這裡住的這麼開心。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