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有三個游泳池–大型不規則湖泊式泳池、直池及嬉水池各一個;海灘提供各式水上活動服務;有一天天氣有些冷,她就把新鮮的芒果汁換成了熱咖啡。我們離開西門酒店之後,他還給我們打電話確保我們已經安全到達臺北。這就是這個主人的周到級別,這也使得在這裡旅行與眾不同。阿成會給你安排司機或者是導遊帶你參觀花蓮的各個地方。我無意地在去花蓮之前安排了另一個導遊,但是阿成還是過來見了下導遊確保導遊會帶我們到對的地方去。

 

 

現在是旅遊旺季,一般週五和週六晚上的酒店都會比平時漲價50到100元,你如果有計劃,可以從青島團購網上團購,要是住帶星的一般都不低於200元,要是住普通的賓館,還是比較正規的一般100塊左右,是中央空調,環境當然會差一點,衛生情況也不大好,但是作為臨時住處還是不錯的,去這種賓館一般要去那種要求輸入身份證號的那種,在徐州路上和閩江路上都有些小賓館,還可以講價,我上周就給我朋友定了三個房間,是100元每天,但是是週六,你去的這個時間還是蠻好的,周天到週四的時間價格是比較便宜的,另外一些經濟型酒店也會推出特價房,你也可以去看看,青島最不缺的就是酒店,你可以進去問問,祝你玩得愉快!西門酒店房間美得讓人驚歎連連~西門酒店老闆阿呈非常非常親切~親自到車站來接我們回民宿,每天早上送來簡媽媽親手做的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同時還推薦花蓮的美食,又幫我們安排包車的司機~~一切一切都讓我們對西門酒店戀戀不捨!據說海邊的民宿已經在籌畫中,9月就會正式開幕了。下次去西門酒店,一定會再來住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