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海外婚紗攝影資訊、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時自己到時候呆呆的,沒有表情,怎麼辦?快來看看外景海外婚紗攝影拍攝的攻略吧!挑選婚紗一定要以自己的預算為標準,在符合的婚紗價位中去尋求自己所需的風格,不要迷信名牌,未必價格愈高品質愈好,價格經濟就失了水準,價位與內容是必須經過反復比較來權衡的,千萬不要認為價位是自己選擇海外婚紗攝影拍攝的第一選擇要素。一、微微側身顯出曲線,要展現美麗的身形,建議新人們在拍攝時多擺側身的pose,尤其是新娘,因為女性的身形美在微微側轉身體時更容易表現出來,如果純粹面對這鏡頭,就顯得過於呆板,如報名照一般。究竟側身需要是轉少角度呢?放心,婚紗攝影師會幫你掌控。二、善用亮色小道具,戶外拍攝時,一些小道具的幫助可以令新人擺的pose更舒服,特別是針對經驗不足的 Model,能改善她們不自然的表情。同時亦可以輔拍攝的作用。無論你拍攝的是什麼海外婚紗攝影套餐,我們都將免費為你提供以下所有:攝影組一對一全程VIP服務.免費提供原始數碼檔。免費提供假睫毛。免費提供安瓶精華液。免費提供拍攝當天化妝品及首飾道具。免費提供男女服飾。免費提供拍攝前期婚紗禮服試穿服務(不分區)。專業服裝師指導挑選。免費提供整體造型。免費提供外景拍攝交通工具。贈送全部所拍攝照片的資料光碟一張(包括精修數碼單片、PS設計稿)上的這一切,都是你能看得到、摸得到、還用得到的。這一切,都是免費的!全透明的!你還在猶豫什麼?我們的海外婚紗攝影消費模式,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

 http://www.judywedding.com/main.php?i=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