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2、由於意外傷害造成乳房的不完美者3、生育之後出現乳房萎縮者4、乳房不完美者,如乳房有輕度的下垂及兩側不對稱巧擇4種中醫豐胸精油步驟詳解:選擇基礎油橙花+鼠尾草,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經期女性子宮、卵巢內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黃體荷爾蒙、動情荷爾蒙,通過針刺穴位再度激發乳腺,使乳房再次生長發育,以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5、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中醫豐胸聖品。說明:此道飲品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蛋白質,是道簡單又營養的中醫豐胸飲品。 (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中醫豐胸自然不在話下。林昕推薦三款藥膳,製作方法也十分簡單:淮藥粥,用料:淮山藥100克,大米200克,作法:淮山藥切片,米淘淨,如常煮粥法,以熟爛為宜。針灸中醫豐胸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針灸中醫豐胸法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中醫豐胸,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激發胸腺,促使胸部再次生長發育,中醫針灸原理的利用十分安全,效果也十分明顯,一個療程胸圍可以增大 5-15釐米!2、多飲用牛奶,為促進乳房的第一春第二春乃至第N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葵花籽油、玉米油和菜籽油等。3、維生素B族也有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中。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