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中醫豐胸促使乳房內的脂肪細胞積極吸收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C.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以大火燉煮,待水煮沸後轉 小火,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注意要點:中醫豐胸青木瓜未熟果肉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木瓜的蛋白酶幫助消化,有利於人體利用蛋白質,另珠山石耳促進組織發育,發達乳腺,修正性荷爾蒙,中醫豐胸美乳,一定要和富含蛋白質的肉類同煮。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健康美麗,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你不妨可以試試。中醫豐胸擴胸運動,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雙手合十至於胸前,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中醫豐胸第三節集中並抬高運動,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雙手手心向下;雙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手臂伸直,向上抬高到頭頂上方,雙臂貼耳側;再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緩慢進行10次左右。 (3)木瓜燉排骨: 材料:青木瓜1個、排骨半斤、薑片及蔥段各適量。 調味料:鹽少許。 做法: A.先將排骨以熱水氽燙後撈出備用,青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 B.排骨與蔥段、薑片一起放入水中,以大火煮沸,再 加入切塊的青木瓜,轉成小火燉煮。 C.燉煮至青木瓜軟爛,最後再加上少許的鹽調味即可。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