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因為大班的限制在於:無法保證良好的學習環境,無法有針對性的全方位探測學習漏洞。但是一對一輔導卻不是這樣,上門補習探測到無法直觀到的問題。(1)、在職教師難請,特別是初、高中老師。學大教育“1對1”輔導專家:面對孩子這樣的困惑,學大教育會選派一位熟知學生學科薄弱點的資深教師,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進行上門補習“1對1”個性化輔導。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曾幾何時是中國父母的“專利產品”,《紐約時報》曾多次撰文報導中國家長這種“集體渴望”。說到底,家長瞭解最多、最深刻、最感興趣的是孩子上門補習學習的結果,而不是孩子本身!俗話說,有需求就有市場。在當前應試教育的大環境裡,高考依然是根指揮棒。 “孩子學到的東西對考試究竟有沒有作用,對於孩子的將來是否會起到幫助,這是我們上門補習最重視的。二是他們的課程助理能很好地監督和跟蹤孩子的學習進度和發現薄弱點,這是一般機構做不到的負責。我讓孩子報這個班,非常放心。而從結果來看,我的選擇也被證明是正確的。上門補習中考有指標,高考的上線人數更是壓著老師透不過氣來。這樣下來,好不容易到了週末有個半天的休息,絕大部分老師都不願意去做家教,暑假再長的時間,大部分在職老師也不喜歡去做家教。我們上門補習可不希望孩子辛辛苦苦地上輔導班,到頭來成績始終還來原來的樣子。”程女士拉著丈夫的手,嚴肅地說,“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上門補習相信對於孩子將來教育和工作生涯是有著非常大的受益。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