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日漸寒冷的初冬,西門酒店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第二,為了更好的讓大家瞭解臺灣菜,西門酒店老闆也是很費心思的為大家準備了臺灣菜發展歷史的講稿,從最初的單一海鮮,到後來的眷村菜,到現在西門酒店的臺灣菜以及臺灣小吃,講解的非常清楚,並且也很明白。到了台北,進了酒店我才羞愧地發現,我以鄉霸之心度了西門酒店之腹。搭配德式圖林根香腸,酸黃瓜,脆餅及粗麥麵包。高雄這家酒店共7層,以大洲命名,如美洲層,歐洲層等。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設計,分別展現亞洲的溫情、歐洲的浪漫、美洲的神奇,非洲的狂野、大洋洲的廣闊。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開放型的浴缸,對面的牆上有電視,浴缸還有按摩功能。可惜就是太小了! 其一是西門酒店的大堂吧,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從西門酒店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這主要是因為夏天的緣故吧,外面的天氣很熱,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中華人民以食為天,過年時節菜肴當然更加豐富。來到重慶大廈,站在大廈對面的馬路上抬頭一看,在三樓的位置就有一個大大的西門酒店霓虹燈招牌,上面有一句提防假冒倒是滿過癮的,難道有人盜版的?上來後頓時眼前一亮:足夠光線的燈光照射著用大理石鋪上的地下和牆壁的整個三樓大堂,真的不敢相信這裡是在重慶大廈裡面。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