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婦科玉尺》中,便有“婦女疾病中最多見的,乃乳房的疾病”的記載,中醫學上,乳房的發育,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而當中受肝、胃、腎經等影響最深。調味料:鹽、冰糖、胡椒粉、酒各少許。(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中醫豐胸自然不在話下。中醫豐胸5 雙手四指併攏,用指肚由乳頭向四周呈放射狀輕按摩乳房一分鐘;在操作時動作要輕柔,不可用力過重。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腰背肌肉要收緊,胸部向上挺起,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三、擴胸運動促進乳房再發育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促進發育,比如跑步、健美操、擴胸運動、俯臥撐等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而想要有迷人的外表,就必須先打好健康的基礎。針灸豐胸、中藥豐胸、食療豐胸、女人一般都進的廚房,在滿足先生的脾胃需求時也要照顧一下自己的飲食情況。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經期中醫豐胸,中醫豐胸的黃金期是什麼時候呢?又該如何在黃金期有效中醫豐胸呢?趕快來看看吧! 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