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代表人物是周玉蔻。真的能果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之後因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會在使用後的6、個月內仍然會不斷,持續 緊緻與提拉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雕塑緊實的臉部輪廓,看起來來會越來越年輕。極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 化的速度而異。Q:穴位埋線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安全性相當高。除了剛打完後,穴位埋線可能有局部瘀青及一些腫脹外,沒有其他長期性的副作用,因PDO作為外科縫線已一、二十年。無刀八爪拉皮的技術性很高。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本院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皮特色,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皮主要以拉提為主,是屬於目前效果僅次於手術的治療。針對下臉下垂、嘴邊肉、法令紋下垂有良好、快速性的效果。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