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應該說酒店的服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好的酒店服務了,從以下幾個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首先,飲料的續杯,之前的幾次試吃,一般都是飲料限量供應的,可以說其實是不夠的啊,不過這次在西門,飲料大家基本上都喝了個夠啊,而且是鮮榨果汁,非常的美味,是由四種水果混在一起榨出來的,而每次我們喝完或者是快喝完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倒滿。有時房間住滿了,客人找上門沒房住而別投他處,以至流失很多人客,為此他又購置了兩個單位作為高雄 商務旅館的擴展,現在在裝修的尾段,估計7月份就可完工。窗外是隔壁大樓裡的一間廚房,離得特別近,基本上能跟對面的人聊天了,所以我們一直就沒把窗簾拉開過。大家都知道臺灣菜做的都是非常的精緻。日漸寒冷的初冬,高雄 商務旅館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第二,為了更好的讓大家瞭解臺灣菜,高雄 商務旅館老闆也是很費心思的為大家準備了臺灣菜發展歷史的講稿,從最初的單一海鮮,到後來的眷村菜,到現在高雄 商務旅館的臺灣菜以及臺灣小吃,講解的非常清楚,並且也很明白。看完以後大家對臺灣菜已經有了很深刻的瞭解了。高雄這家高雄 商務旅館共7層,以大洲命名,如美洲層,歐洲層等。每一層都有不同的設計,分別展現亞洲的溫情、歐洲的浪漫、美洲的神奇,非洲的狂野、大洋洲的廣闊。高雄 商務旅館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開放型的浴缸,對面的牆上有電視,浴缸還有按摩功能。可惜就是太小了!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