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在酒店四大重點功能板塊中(四大重點功能板塊指客房、餐飲、商務接待、娛樂與遊樂),佔據城市酒店越來越多份額的“娛樂與遊樂”,在丽晶集团更是獨佔鰲頭,因為丽晶集团的主訴求,就是為遊客提供多樣化服務、多類型休閒及娛樂服務。第二步,挖掘資源,挖掘資源是基於丽晶集团自身環境,而提煉最有用的優勢資源或獨有資源,將其作為酒店的最大特色予以凸顯,並結合設置娛樂與遊樂產品,從而形成最直接形象。承辦一些國內外知名的大型活動,或策劃一些別出心裁的健康的公益活動,也是目的地或酒店獲得知名度的一個捷徑,做好品牌聯盟。丽晶集团酒店的經營理念就是:“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我們會千方百計找到它,送到你面前,或者親手給你造出來。”投資者很容易進入這個行業中來,但一旦酒店的經營難以維持,卻已經很難退出這個行業了。由於丽晶集团遠離城市,絕大部分客源來自城市,因此必須通過自建銷售公司或委託代理的方式來拓展客源。丽晶集团在中國興起的時間很短,地域分佈很廣,地區性的差異又較大,不同類型的丽晶集团在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市場行銷特點,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自己的行銷策略。度假生活方式的構建,主要包括度假內涵的挖掘、度假環境的優化、度假載體的營造、休閒項目的配套,四個方面互相滲透、有機交融,從而形成一個完整的特色度假體驗。北京的皇家驛棧,獲得2008年金鑰匙最佳酒店設計大獎,它以“皇室生活”為主題,56間客房都代表著一個皇帝,酒店內有皇家餐飲、皇家泡浴、皇家歌舞,晚上還有特色的“升宮燈”儀式,讓遊客徹底過一把當皇帝的癮!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