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大家都知道臺灣菜做的都是非常的精緻。並且西門酒店的老闆和廚師都是從臺灣來的。這裡著重聊聊本次旅行安排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雖然自己的婚宴應該不會選擇這裡,但是這裡的宴會廳足夠我家辦一次暖房酒了,選擇這個地方也是非常的讓人放心的,畢竟服務和菜肴都是很好的,價格上來講,西門酒店今天這一桌不到2500的價格也是非常給力的,性價比也是比較高的。而且平時的話可以來體驗臺灣小吃,離元通的河西中央公園距離也不是很遠,步行或者是騎車都可以到,平時休閒的話非常不錯,吃完小吃去看看電影,逛逛公園也是非常小資的,我們家就在元通附近,未來可以把這裡作為一個經常活動休閒的根據地了。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的好,如果不去瞭解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你,還等什麼?週末的時候參加了久違的試吃活動,應該說我還是參加過不少次試吃的活動的,這家餐廳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臺灣菜。西門酒店的臺灣菜做的應該也是比較正宗的。這次呢就跟誰曹哥試吃團一起來到了西門酒店頤園餐廳。西門酒店附近漢口街上有一家糖水鋪很好吃,我連續幾天都去,推薦那裡的芋圓豆花和芋圓紅豆湯。員工們都很友好——總有人站在大廳入口處向客人鞠躬,無論你想要個充電器、電視遙控器、問路還是打聽餐館,他們都能迅速友好的作出回應,即使是在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的情況下。房間小小的,不過很現代化,而且很新就像最近剛翻修過一樣。還提供遮光窗簾和吹風機。酒店住客可以要求提供熨斗/熨板和電話叫醒服務。一是前臺服務熱情周到。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