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鹹餅以麵粉、豬油、芝麻、胡椒烘制而成,略帶鹹辣,口感扎實,溶在嘴裡有一股豬油綿密的甜香回蕩,其風味異於時下的一般餅乾。古老的配方加上純手工製作,外形古樸,風味絕佳,配著烏龍茶、綠茶,即使多食也不會覺得膩。晚上,觀音濱海園區的澎湖民宿最新地標“西瀛虹橋”別樣丰姿,亮起的彩燈如彩虹飛架。為期70天的澎湖民宿花火節火秀,輝映著橋上的霓虹,為夜幕灑上繽紛色彩。石房澎湖群島居民為了抵擋東北季風的侵襲,住家附近幾乎每一塊旱作農地都以石老石古石或玄武岩等當地材料砌築圍牆防風,稱為“菜宅”或“宅仔內”。石滬澎湖群島居民善於順應四時的魚季、朔望週期、海底地形及魚類特性等,採取各種漁撈技術,和多樣性的時空利用形態,其中以“石滬”最為著名。“盛興制餅廠”創立于請同治三年(1864年),是一家傳承五代的著名老餅鋪,也是澎湖民宿鹹餅的創始店。由於用料扎實,加上獨門研發配方,盛興咸餅儼然成為澎湖的名產。澎湖民宿的農產品以瓜果類居多,其中哈密瓜、嘉寶瓜、澎湖絲瓜都頗負盛名,後兩者尤為澎湖民宿特產。航空 1.臺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都有班機往來馬公機場,高雄還有班機直飛七美及望安。這座歷時五年於1970年建成的大橋是當年臺灣的重大工程。另一份雜誌《遠見》,今年7月公佈的臺灣“23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也將澎湖民宿縣長賴峰偉評為獲得施政滿意度最高五名縣市長之一。今天的成果不乍得,釣了2個小時,也沒有釣到幾條魚,倒是釣上來後,船老闆馬上生的加工,讓大家生吃挺有意思的。

http://shinhae.com.tw/starsea/